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舉杭州亞運經驗 沒壓線前都要打拚到最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綠色外套者)14日晚間在台中是出席爭取連任的同黨立委林靜儀(中右)造勢晚會,兩人進場時受到現場群眾熱情歡迎。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南下台中為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選舉投票日倒數,他更舉杭州亞運滑輪競速溜冰為例,沒壓線不能提早慶祝,呼籲民眾齊心打拚。

賴清德今天南下台中連跑2場後援會,再先後為黨內立委提名人莊競程、林靜儀、江肇國站台。他向民眾推薦學有專精、專業問政的莊競程,肯定林靜儀代表專業的力量,希望再次開出自由民主的花朵,他身為黨主席有為台灣栽培人才的責任,強力推薦真心實作的江肇國。

賴清德指出,前總統陳水扁時期,因朝小野大,軍購案被在野黨連擋69次,他常想當時軍購若都買下來,台灣現在很安全。他呼籲,選舉票沒開出來不知道輸贏,就如杭州亞運競速滑輪溜冰,沒壓線不能提早慶祝,要加倍認真打拚好好拉票,國家安全、人人有責,希望大家都是守護台灣的戰士。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強調,台中捷運藍線雖然預算多了新台幣600多億,中央還是會支持,將來一定會把方案做好,會讓沙鹿區以及港區都有捷運站,並且能配合海線鐵路高架化。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推薦擁有醫學專業的莊競程,台灣邁入超高齡社會,預防醫學和長照升級很重要,維持長輩的健康可減少下一代的負擔。文化是城市的靈魂,他也讚許江肇國在擔任議員期間為舊城區的教育文化做的努力。

無黨籍立委黃國書此次不尋求連任,他一早陪同江肇國到市場掃街拜票,晚上更出席後援會力挺,他表示,江肇國有中央、地方的雙重歷練,地方長期服務,將交棒給江肇國繼續打拚。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