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運慶功宴林郁婷成焦點 笑說全運會後想放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杭州亞運替台灣拿到史上首面女子拳擊金牌的林郁婷,今天在出席返國餐會時再度成為焦點。她在受訪時笑說:「希望比完全運會後,教練可以放我幾天假好好休息一下。」

林郁婷在慶功餐會上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其實回台灣後沒什麼改變,因為馬上就是全國運動會了,必須重新投入訓練和控制體重,可能要等到全運會結束後才有機會休息。

林郁婷也提到,自己的選手生涯好像都沒有放過假,希望這次全運會結束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出國或待在台灣都可以,但重點是要看教練願意給幾天假。

行政院長陳建仁(左)12日出席「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返國餐會」,亞運拳擊金牌選手林郁婷(右)代表致贈吉祥物給陳建仁。圖片來源:中央社

 

拿到這面珍貴的亞運金牌,林郁婷早已在家中的獎牌櫃空出一個位置來擺放,她提到,「其實亞運出發前我就已經空出一個位置準備來放金牌,只不過這幾天活動很多,都需要帶著金牌出席,所以還沒機會放上去。」

林郁婷也霸氣地說,那個位置只是先暫時放這面亞運金牌而已,等到明年奧運之後,就要改放奧運獎牌了。

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紅衣)5日在杭州亞運女子57公斤級金牌戰與哈薩克選手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藍衣)交手,林郁婷沉著應敵,最終以5比0順利奪得女子隊史首金。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