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造潛艦風波 馬文君:沒在機密會議抄資料帶出

潛艦國造涉洩密等爭議,國民黨立委馬文君9日在南投草屯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指出,沒有在國防委員機密會議抄資料帶出去,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散發黑函,是不符事實且無根據錯假訊息。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縣 第1 選區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今天表示,沒有在國防委員機密會議抄資料帶出去、沒有拿給誰、更沒有任何好處,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散發黑函,是不符事實且無根據錯假訊息。

另外,對於政論節目評論員李正皓、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崢今天到高等檢察署告發馬文君涉洩密,馬文君在南投的記者會回應媒體詢問表示,「他們應該要告很多人」,事情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進入司法調查後將會很明確,屆時若有必要,她會反告誣告。

馬文君近期遭前海軍顧問、麻將最大黨高雄立委參選人郭璽指控洩露國造潛艦相關機密,民進黨南投縣黨部署名製作「我們就問馬文君為了什麼利益?疑涉嫌出賣國家」文宣。對此,馬文君今天針對民進黨文宣內容一一反駁,強調是不符事實且毫無根據的錯假訊息。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這份文宣提問「為什麼拒簽國防保密協定、在國防委員機密會議上抄了什麼資料帶出去、這些資料給了誰?你拿了什麼好處、有沒有把資料給中國、全家去上海旅遊,是郭璽出的錢嗎?」

馬文君今天在南投縣草屯鎮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南投縣黨部製作、她對手散發的黑函引用國造潛艦召集人黃曙光、郭璽說法,但黃曙光已明確表示指控與馬文君無關,郭璽也改口,但民進黨卻還在造謠欺騙鄉親,沒有的事就是沒有,民進黨卻繼續造謠。

馬文君指出,國防部已明確表示委員開會簽到、簽名就是「我們保證要保守國家機密」,因此,根本不必另簽保密協定;她明確表示沒有在國防委員機密會議抄資料帶出去,沒有拿給誰,根本沒有這種事,更沒有任何好處,如果有,請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拿出證據。

文宣指「有沒有把資料給中國」,對此,馬文君反駁說,黃曙光、郭璽已明確表示這件事與馬文君無關,因此,還是要黃曙光出來說清楚「到底是誰」。

馬文君拿出西元 2011 年1 0 月 3 日銀行支票存根表示,當年郭璽還是遊走兩岸的商人,很多設備賣給中國軍警,當時上海有相關展覽,郭璽邀她的團隊前往參觀,並好意說要幫忙訂機票,甚至說「要招待我們」,但團隊回國就把新台幣 17 萬 8640 元款項付清,團隊無接受招待,更不是家人出去旅遊,但郭璽什麼謊話都敢說。

馬文君說,努力做好立委監督職責、沒有犯錯,她在這塊土地生活,不像有人具其他國籍「出事就走」,慶富案就是例子「誰讓他們逃跑」,她老實、正當監督國家預算與政策,沒有對不起國家、國人,更不會對不起南投鄉親,預算用在刀口上,才能造出更好武器。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立委選舉馬文君對手蔡銘軒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馬文君記者會還是模糊焦點,沒有回答問題,他與關心台灣國防自主的民眾站一起,還是要問馬文君為何拒簽保密協定、機密會議抄什麼資料帶出去給誰、拿什麼好處,問題這麼簡單為何至今不肯回答,縣黨部明年 1 月 13 日前會繼續發此文宣。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