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張善政根本就是心中沒有藍圖、人云亦云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臉書
不只毫無作為,甚至連桃園發展的機會,都被張善政所扼殺!原本對於桃園發展非常重要的「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計畫,就這樣被取消,現在反而是高雄積極爭取。
「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原本是要採南港軟體園區模式開發,預計有服務中心、研發中心的雙塔建物,其中還有規劃辦公室、會展空間、服務與公益設施等,若是可以開發完成的話,將會設有「IDC 大數據資料中心」、「EMC 智慧城市暨能源管理中心」,總樓地板面積達 2.37 萬坪。
其實張善政一上任也曾在官網宣布要繼續執行亞矽計畫,原本是位於我們的中壢區青芝段 158、159 地號,面臨領航北路一段、民權路、洽溪路,是一個好的地點,其實對桃園發展大大有幫助。位在捷運站高鐵站交通樞紐的黃金地點,現在只願意蓋三層樓,而非原訂的 18 層樓。
結果,「亞洲、新矽谷、大桃園善好」還寫在官網上,不僅是人走茶涼,根本就是「悲劇」,張善政現在要直接捨棄這些計畫。
張善政讓桃園放棄亞矽,而高雄作為正在發展的都市,直接出來說要承接,賴瑞隆立委在立法院質詢國發會時,也直接表態要爭取該計畫可落腳高雄。
只能說張善政先拋棄科技遠見的自稱科技市長,關於世客博場館放棄亞矽後,張善政一下子在市政會議說要做博物館(根據 9/13 市政會議紀錄),一下子找魯明哲立委、議長等人浩浩蕩蕩去視察說這裡要改做科技圖書館(10/3 視察),是不是博物館、圖書館傻傻分不清楚?
張善政根本就是心中沒有藍圖、人云亦云,號稱自己是科技市長,但是才上任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直接背棄承諾,這樣讓桃園市民怎麼相信市長能夠為這座城市帶來發展。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魏筠臉書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