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曼谷百貨公司槍擊案 死者2人為中國和緬甸籍

泰國曼谷市中心的百貨公司暹羅百麗宮3日下午發生槍擊案,警察總長托薩(Torsak Sukwimon)晚間到場了解狀況後接受媒體訪問。圖片來源:中央社

曼谷市中心一間知名百貨公司今天下午驚傳槍響,警方逮捕14歲的槍手。這場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和5人受傷,2名死者分別為中國籍和緬甸籍。

今天下午約4時多位於曼谷市中心的暹羅百麗宮(Siam Paragon)傳出槍響,百貨公司內不少民眾和工作人員倉皇逃出,在大約5時15分左右,曼谷市警局的特勤小組在百貨公司內逮捕了14歲的槍手,槍手隨即向警方投降,並被送到鄰近的警局偵訊。

晚間7時45分,曼谷市警局通報死傷共7人,死亡2人、受傷5人,兩名死者分別為中國籍和緬甸籍,受傷的5人包括3名泰國人、1名中國人和1名寮國人。

泰國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晚間在警察總長托薩(Torsak Sukwimon)陪同下到現場了解狀況,不過賽塔沒有接受媒體訪問就離去,而由托薩向媒體說明狀況。

泰國外交部表示,正和相關的大使館密切聯繫,提供受害者以及受害者家屬一切必要的協助。

民族報(The Nation)報導,14歲的槍手向警方表示,因為他覺得有人要攻擊他,所以才掏槍反擊。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