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雜誌專欄》看來國民黨很快就會失去廣大國軍同仁的心了

圖片來源:截自蕪菁雜誌臉書
我其實不是在講說廣大國軍同仁多麼剛毅威武、充滿愛國心。但現實來講,像舔共退將那樣的人,在國軍同仁裡面還是少數。大多數只是普普通通地過日子、普普通通地完成任務,再加上普普通通程度的榮譽心;說熱血無限是太誇張,但絕對不會一點榮譽心都沒有。
這沒什麼不好,世界上絕大多數吃公家飯的人都是這樣的。
只要有像黃曙光這樣忍辱負重的領導者在上面頂著,大家都可以大致達到一種職業上的安全、完成任務的成就感,和榮譽心互相平衡的狀態。
今天國民黨全黨撩下去對黃曙光叫板,其實也是跟廣大的國軍同仁過不去。以立委為門神,對國家交辦的計劃,百般阻撓、百般刺探。要知道立委每次與中共的交心,背後都是以參與潛艦計劃的同仁的職位安全、甚至是身家性命為代價的。
再怎麼渴望政治權力,也不能讓國軍同仁做不了事情。
國民黨自恃擁有軍公教與 49  族「階級慣性」的支持,就可以硬壓著國軍的頭,去做為中共服務的工作。殊不知,這是在吃老本。49 族垂垂老矣,新血一直不斷代換進來;隨著世代交替與國軍建軍方針的改變,這種「階級慣性」是會隨著時間消逝的。
而國民黨這種為了服務中共,不惜糟蹋自己階級兄弟的行為,是把自己的喪鐘敲得又響又亮。
短時間內要國軍同仁們轉向支持民進黨,難度是有點高。
但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這一昏招,其實是加速了自己老本腐蝕的速度。

圖片來源:截自蕪菁雜誌臉書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