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輝獲教練聘書 中職11年生涯感謝自己努力過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38歲球星高國輝今天舉辦引退儀式,也從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手中接下「教練聘書」;中職生涯11年來回憶湧現,高國輝感謝過去自己這麼努力,也直言希望時間停留。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8歲球星高國輝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今天球團替他舉辦引退賽既引退儀式,引退儀式上安排3分鐘全壘打大賽,由隊友輪流上場餵球,但最後取消計時,高國輝總計敲出3轟後繞壘回到本壘接受隊友歡呼。

高國輝表示,引退儀式上的橋段其實都有想過,比較驚喜的是影片找來了很多人,看著影片情緒湧現,回想中職生涯11年來的種種,遇到了很多重大運動傷害,開刀、復健,一直想辦法重回場上,再打出好的表現,對職業選手來說很艱難也很不容易,「慶幸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努力,也感謝自己的努力。」

高國輝也透露,最後安排「完美輝擊」全壘打大賽橋段,希望取消計時的原因,也是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大家一起開心打球的日子。

被問起最捨不得什麼部分,高國輝笑說:「捨不得隊友傻得很好玩,有時候會做一些蠢事,讓人感覺不像成年人會做出來的。」

今天引退儀式上,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送上「教練聘書」,但明年轉任教練的規劃,高國輝表示,還是要等球季結束後球團開會討論才會比較明朗。

對於教練工作,高國輝表示跟當選手當然很不同,責任很重大,希望季後可以好好學習、充實自己,想辦法對球隊有幫助。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