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輝引退賽照劇本走 可能再上場丘總期待更完美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球星高國輝今天引退賽,第3打席敲安後被換代跑退場,是總教練丘昌榮賽前預告的完美劇本,但丘昌榮也透露,高國輝身體狀況許可的話明天還會上場,「希望會更完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8歲球星高國輝今年球季結束之後將結束球員生涯,球團今天在新莊棒球場幫高國輝舉辦引退賽,賽後也安排引退儀式,賽前總教練丘昌榮就想好「劇本」,高國輝最後一個打席敲安後換代跑,讓他在球迷的歡呼聲中退場。

高國輝今天6局下第3打席敲出做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到一壘,被換代跑退場,高國輝脫帽向現場1萬928名球迷致意,但他很快就走回休息區,引退賽「完美輝擊」總計3打數敲出1支安打,悍將終場以9比3拿下近期4連勝。

賽後總教練丘昌榮表示,跟賽前想的劇本一樣,賽前沒有跟高國輝提到退場時機,「但國輝可能比較害羞,退場時走的比較快。」

悍將隊明天將與味全龍隊交手,龍隊的先發投手伍鐸是高國輝對戰很有心得的投手,丘昌榮表示,如果高國輝身體狀況沒有問題,明天應該會是會上場,可能也是先發打4棒、指定打擊。

悍將隊拿下近期4連勝,丘昌榮表示,今天比賽前半段打擊還是比較悶一點,後半段打線有發揮,林哲瑄貢獻了很多打點,4連勝沒有多想什麼,希望把每一場比賽打好。(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