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警破獲假訂餐真販毒 取餐客人是毒老闆

台中市警方今天宣布查獲假訂餐真販毒案,發現經常有外送員到李姓毒販住家門口卻未送餐,反而付錢給李男,進一步查獲李男不是訂餐客人,而是賣毒給外送員的毒老闆。

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八隊接獲情資,30 歲李姓男子有從事販賣毒品情事,經實施跟蒐發現販毒嫌疑重大,即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持續蒐集相關犯罪事證。

警方表示,李男平時無正當工作,經分析其外出接觸的對象及過程模式,研判是毒品交易。同時經長期蒐證發現,經常有網路訂餐平台商家的外送員,騎乘機車至李男住家門口與其接觸。

警方原以為只是單純訂餐外送服務,但仔細觀察發現,外送員並無送餐給李男,反而是外送員付費給李男,警方指出,原來李男並非訂餐的客人,而是外送員向其買毒的毒老闆。進一步發現,李男以每公克愷他命約新台幣 2500 元及每包毒品咖啡包 500 元販售牟利。

警方日前持拘票及搜索票,先後將李嫌及購毒買家查緝到案,查扣三級毒品愷他命及毒咖啡包共 53 公克、電子磅秤、分裝袋、手機及現金 4 萬餘元等證物。

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警方說,李嫌經法院裁定羈押,並經檢察官偵結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起訴在案,可處無期徒刑或 7 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 1000 萬元以下罰金。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