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知中央高校大勝76分 搶下登峰造極籃球賽4強

2023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27日持續進行,受邀來台參賽的日本高知中央高校(中)靠著全場壓迫,讓對手南湖高中出現52次失誤,最終以110比34大勝。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3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今天進入第3天,邀請來台參賽的日本高知中央高校,以110比34大勝南湖高中搶下高女組最後一張4強門票。

高知中央高校雖然普遍身高不高,但全隊靠著肯拚肯纏的防守功力,不斷祭出全場包夾,讓南湖高中想要過半場都很難,全場也因此發生了離譜的52次失誤,半場打完高知中央就以55比16遙遙領先。

高知中央高校以伊藤祐希的26分最高,南湖無人得分達雙位數,全隊以王恩惠的9分最高。

高中女子A組的淡水商工3戰全勝獲得第1,高知中央高校排第2;B組北一女中同樣全勝晉級,永仁高中排第2。男子組則是松山、東泰、光復、南山等4隊晉級。

大專組賽事的部分,政治大學今天雙箭頭游艾喆、宋昕澔依舊休兵,但實力深厚的政大靠著莫巴耶、波波卡外籍生雙塔,仍以85比56擊敗台灣藝大,和同組的台師大同為2連勝、聯手提前晉級4強。

B組別世新大學和健行科大同樣也是2連勝提前晉級4強。明天中午12時20分起,在台北市立體育館將先進行高中組男、女4強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