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運游泳男子400公尺混合接力破全國 教練讚團結

台灣游泳代表隊王冠閎(右起)、莊沐倫、王星皓與蔡秉融26日杭州亞運男子4x100公尺混合接力決賽,游出3分38秒35,打破全國紀錄。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游泳代表隊莊沐倫、蔡秉融、王冠閎與王星皓今天杭州亞運男子4×100公尺混合接力決賽,游出3分38秒35,打破全國紀錄,教練黃智勇說,團隊內部氣氛團結,賽前就有預感會破全國紀錄。

台灣游泳代表隊力拚終結近25年亞運獎牌荒,儘管在杭州亞運的首面獎牌還未開張,今天男子4×100公尺混合接力傳出好消息,台灣隊由王冠閎領軍,率領王星皓、莊沐倫、蔡秉融,在預賽以3分43秒03排名第6晉級,晚間決賽再將成績往前推進至3分38秒35,名列第4,僅次於中、韓、日。

值得注意的是,台灣男團還一舉刷新由莊沐倫、陳志明、朱宸平、王郁濂在2019年光州世錦賽締造的3分40秒86全國紀錄。

教練黃智勇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4名選手都是一時之選,對於選手表現,也讓他直呼「很滿意」。

黃智勇指出,團隊賽前就以破全國紀錄為目標,觀察隊內氣氛團結,他原本就有預感有機會在亞運游泳池畔締造隊史新猷。

王冠閎在結束男子4×100公尺混合接力賽事後,接下來將在29日上陣,迎接個人這次亞運重頭戲男子200公尺蝶式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