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杭州亞運 「柔道男神」楊勇緯闖進 4 強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中央社杭州 24 日電)「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杭州亞運男子 60 公斤級 8 強賽,與 22 歲日本新生代好手近藤隼斗鏖戰至黃金得分制,全場經歷近 10 分鐘激戰,因對手吞下 3 個指導,楊勇緯獲得一本勝,闖進 4 強。

杭州亞運柔道項目今天在蕭山臨浦體育館展開首日賽事,上屆銅牌得主楊勇緯稍早在男子柔道 16 強賽登場,迎戰吉爾吉斯選手伊里斯別科夫(Khanbolot Yrysbekov),先以單臂過肩摔獲得半勝,隨後再以擅長的三角固拿下一勝過關,闖進 8 強。

楊勇緯8強賽對手為近藤隼斗,一路激戰至黃金得分制仍僵持不下,在雙方都吞下 2 個指導後,因近藤隼斗被判定消極進攻,因此領到第 3 個指導,最終由楊勇緯帶走勝利,搶下 4 強門票。

其他台灣選手表現,女子 48 公斤級林真豪、52 公斤級林徐琬筑、男子 66 公斤級鄭彥銘都在 16 強止步。(編輯:管中維)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