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反戰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這幾天常常看到這張所謂「反戰」教授的言論,真的很受不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言論在台灣能夠有這麼多媒體報導的空間?要反戰不是不可以,但要有論述啊!
很想反串替他們寫一篇,但怕陰錯陽差變成那邊的主角,這樣就不妙了!
他們的「反戰」,其實說不出口的實話是「不抵抗 aka 投降」,這就是看起來這麼弱智的原因,反戰其實是個嚴肅的話題,被他們弄成不抵抗的投降,真是侮辱了「反戰」兩個字!
在侵略和被侵略的國家中,針對「反戰」這個概念會有不同的解釋跟做法,在進行侵略行動的國家中,反戰通常會集中於反對該國的侵略行為,呼籲結束戰爭並尋求非暴力和和平的解決方案,對政府進行壓力,要求他們結束侵略或戰爭。
在被侵略的國家中,反戰的重點在於尋求國際支持,阻止侵略並恢復和平。這可能涉及到國際社會的動員,以及尋求外界的幫助和支持,來終止侵略並解決衝突。
這些人反戰又要反美,不尋求國際支持,把台灣變成一個好像要侵略中國的國家。
看起來很反智,這不是反戰,這是希望台灣無條件投降!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