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杭州亞運台灣隊21日賽程結果 男女足都傳捷報

杭州亞運台灣男足代表隊21日下午在分組賽遇上印尼,終場以1比0勝出,這也是台灣隊相隔65年的亞運首勝。賽後台灣球員向現場加油觀眾鼓掌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杭州亞運將於23日開幕,不過近日已經陸續進行賽程,台灣男子足球代表隊今天以1比0擊敗印尼隊,奪得近65年以來在亞運首場勝利、振奮人心;女足也以2比1擊敗印度。

台灣男足今天在杭州亞運分組賽第2戰與印尼交手,靠著林偉傑助攻以及秦文彥射門,最終以1比0勝出,這不僅是1966年曼谷亞運以來台灣隊首顆進球,還助台灣隊奪得近65年以來在亞運首場勝利。

這也讓男足總教練陳俊明感動地表示,這場勝利等了65年,並為球員感到驕傲,這勝對於正處低迷的台灣足球,將有激勵作用。

另外,台灣女足隊在小組賽對上印度,雖然下半場先讓對手踢進1分,不過之後靠著賴麗琴、蘇育萱分別在下半場68分鐘、84分鐘踢進追平及超前分,以2比1逆轉擊敗印度,首戰就旗開得勝,今天男足、女足都有好成績。

台灣男排隊今天也有好結果,雖然昨天以0比3不敵巴基斯坦,面臨淘汰邊緣,不過在今天找回氣勢,分別以25比22、25比20、25比21擊敗蒙古隊,順利晉級12強交叉淘汰賽,明天將與印度交手。

其他項目賽事部分,參加女子划船輕量級雙人雙槳復活賽的謝怡晴、李冠儀以8分09秒完賽、排名第5,無緣決賽。(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