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手術順利 目標2025年恢復二刀流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開刀治療手肘,醫師評估大谷 2024 年開季就可以擔任打者,預計 2025 年恢復投球。

大谷翔平在社群媒體 Instagram 報平安:「我今天早上完成手肘的手術,一切順利。感謝你們每一個人給我的祈禱和祝福。很不幸我無法在場上打完這個球季,但我將一路為隊友加油到最後。我將盡我一切所能,努力讓自己在重回球場時,身體比以往更加強壯。」

天使隊發布大谷經紀人巴雷羅(Nez Balelo)的聲明稿證實,運動醫學名醫艾爾崔許(Neal El Attrache)今天上午在洛杉磯對大谷翔平完成手肘部位的手術,但未說明細節。

醫師預估,大谷翔平在 2024 年開幕戰就能以打擊者的身分比賽,2025 年能夠恢復投球,重現又投又打的「二刀流」身手。大谷 2018 年進行俗稱湯米約翰(Tommy John)的手肘韌帶重建手術,也是同一位醫師動刀。

大谷翔平今年球季之後,將結束與天使 6 年賓主關係,成為自由球員。儘管他下個球季只能打擊,但他今年繳出 44 轟,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大熱門,預料將掀起搶人大戰,各隊拿出天價合約爭相網羅。

大谷是在 8 月 24 日診斷出手肘韌帶撕裂傷,宣告本季不再上場投球,隨後又因右腹斜肌受傷而無法以打者身分出賽,球季提前結束。

天使本季無緣季後賽,含今天客場出戰光芒剩下 12 場例行賽,10 月 1 日主場對運動家是天使本季最後一戰,也可能是大谷身穿天使球衣的最後一場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