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運會最新影片 「今年台南 明年巴黎」熱血發布

圖片來源:中央社

112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日台南市盛大舉行,南市府最新影片以「今年台南,明年巴黎」為主題,除了宣告全運會開幕倒數40天,也期望選手們明年巴黎奧運會大放異彩。

台南市政府今天新聞稿表示,112年全運會為「台南400」起跑,期望透過全運會點燃市民熱情,喚起城市歷史榮光,並一同為運動健兒集氣加油!這支影片從穿越台南孔廟、延平郡王祠、億載金城開始,以古都意象串接起台南400的悠遠時空;再如跨越時光隧道般來到現代的台南市立田徑場,期許選手承繼台南在歷史舞台上活躍精神,賽場上締造佳績,前進明年巴黎奧運。

影片呈現即將完工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成棒副球場」、即將啟用的「安南區水上運動訓練中心」;知名運動選手,包含十項全能國手王晨佑、丁聖軒,田徑國手陳玟溥,鉛球國手馬皓瑋都入鏡,呈現緊鑼密鼓備戰過程。

還有來自台南的現代五項國手胡翔、桌球選手楊子儀、籃球選手黃柔甄,以及羅蘋、舉重選手方莞靈、空手道選手簡慧萱、帆船選手蔡佳倫,各自展現運動場上英姿。從選手們堅毅眼神和舉手投足間,可感受到勢在必得的決心。

台南市政府表示,今年獲獎選手可能代表台灣參加2024巴黎奧運,因此影片以「今年台南,明年巴黎」為主題,除展現「全運競澎湃」豐富內容,也號召民眾為選手們「前進巴黎」加油。為此,市府也邀請出身台南的新生代甜美女孩籃籃擔任全運會宣傳大使,透過她的甜美號召力,吸引大家為選手們集氣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