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女超商店員遭持刀刺傷 前男友晚間落網

高雄某超商女店員13日凌晨遭違反保護令的余姓前男友(左黑衣者)持刀攻擊受傷。警方獲報後,晚間循線在左營區一間速食店內逮捕余男,依法送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一間超商吳姓女店員今天凌晨遭違反保護令的余姓前男友持刀攻擊,吳女受傷送醫救治,警方晚間在左營區速食店內逮捕余男,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並建請法官羈押。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晚間發布訊息指出,警方經調閱監視器鎖定余男行蹤,晚間6時許在左營區左營大路一間速食店逮捕余男,並查扣水果刀1支,全案將依涉嫌刑法殺人未遂及違反家暴法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法官羈押。

警方調查,23歲吳女與33歲余男曾經交往,但不堪對方動手提分手,不料余男卻開始騷擾希望復合,女方只得聲請保護令自保。今年中余男又因違反保護令接近女方上班地點,遭警方拘提到案聲押獲准,並於8月28日獲釋。

余男獲釋後預謀犯案,今天凌晨持水果刀前往吳女苓雅區新光路上班超商,朝對方猛刺30多刀逃逸。所幸吳女經送醫治療已脫離險境,無生命危險。

針對余男違反家暴令部分,社會局也說明,余男和吳女先前為男女朋友關係,但於今年4月分手。由於吳女不堪對方不斷騷擾,不得已只好在5月聲請保護令。除了警方和社工介入輔導外,法院也已在6月核發保護令。(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