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人選之人」入圍亞洲內容大獎 陳姸霏角逐女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影視國際獎項再報佳績,韓國釜山舉辦的亞洲內容及全球 OTT 大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台劇「人選之人」提名最佳 OTT 原創內容,演員陳姸霏將與韓劇「黑暗榮耀」林智妍角逐最佳女配。

公視與大慕影藝共同出品的「人選之人-造浪者」今年 4 月登上 Netflix,讓台灣的政治幕僚及選戰故事躍上國際,本次將與韓國的「弱美男英雄 Class 1」、「舊案尋兇」、中國的「狂飆」、泰國的「我要致富」共同角逐最佳 OTT 原創內容大獎(Best OTT Original)。

公視總經理徐秋華感謝共同攜手的大慕影藝等夥伴,她表示,「謝謝一起參與『造浪』的製作、演職員團隊,這部戲劇我們與國際平台 Netflix 合作,讓全球觀眾都能看見台灣的民主日常,及台灣社會的多元價值,這次入圍亞洲重要的國際獎項,也讓台灣影視人才的成績能被國際看見」。

「人選之人」製作人林昱伶獲知入圍後表示,「非常非常開心『人選之人』不僅透過 OTT 平台在全世界被看見,還能前進韓國受到評審關注,期待透過亞洲內容及全球 OTT 大獎入圍,能把『人選之人』這部充滿台灣在地風貌的作品帶到更遠的地方」。

另外,劇中飾演立法院長戴立忍女兒的陳姸霏也成功入圍女配角獎,將與韓劇「黑暗榮耀」林智妍、韓劇「舊案尋兇」景收真、日劇「相撲聖域」忽那汐里,以及泰劇 Delete 的 Charlette Wasita Hermenau 競逐獎項。

陳姸霏獲知入圍最佳女配角喜訊後驚呼:「天啊!吸吸吐,好開心、好緊張也好幸福,真的!」她表示,「謝謝亞洲內容大獎肯定!也謝謝導演、謝謝劇組的大家,還有所有給我機會,也幫我充電的人事物。」

2019 年起設立的亞洲內容及全球 OTT 大獎(ACA & Global OTT Awards)是由釜山國際電影節主辦,以亞洲的電視劇、OTT 平台、串流媒體上的優秀內容為獎勵對象;台灣作品「台灣犯罪故事」也入圍最佳亞洲電視劇集,薛仕凌獲提名最佳男配角。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