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俊秀猛敲5安 樂天桃猿單局灌6分逆轉止敗

中華職棒10日晚間在新莊棒球場的例行賽由樂天桃猿隊與富邦悍將交手,終場桃猿以7比5拿下勝利、中斷3連敗,賽後球員們在場上相擁慶祝。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隊靠著陳俊秀演出5打數5安打表現,包括第4局的追平安打,單局桃猿隊灌進6分逆轉戰局,終場以7比5擊敗富邦悍將,中斷3連敗。

此戰悍將在2局下將戰局扳成1比1平手,3局下更是靠著1次保送、5支安打,攻下4分大局,取得5比1領先。不過,桃猿隊在4局上猛攻,梁家榮、成晉、張閔勛、陳晨威、郭永維、陳俊秀、廖健富都敲出安打,灌進6分,其中陳俊秀在落後1分時敲出追平二壘安打。

終場桃猿隊就以7比5擊退悍將,中止3連敗,仍保住下半季第1名的位置。桃猿隊陳俊秀此戰5打數敲出5支安打,追平個人單場最多,包辦1打點、2得分,獲選為單場MVP。

賽後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今天前面被對手拿下大局,但馬上把士氣拉回來,代打的郭永維也很關鍵,長時間沒有下場,代打還可以建功。

本季陳俊秀起伏較大,除了第9棒之外都打過,今天打擊大爆發,曾豪駒說:「球隊需要他時,就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擊球過程有慢慢找回之前的感覺。」

桃猿隊先發投手黃子鵬今天用101球投5.2局,被敲出7支安打,出現2次四壞球、2次觸身球保送,投出1次三振,失5分含4分責失,不過得到隊友分數支援,最終拿下本季第8勝。

談到黃子鵬今天的表現,曾豪駒說:「一開始控球上還沒有到位,不過第4局打下大局後慢慢穩定住。」

此外,悍將的林哲瑄在第6局選到保送上壘後,順利盜上二壘,完成生涯百盜里程碑,為中職史上第28人達成。(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