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雨中廟口開講 柯文哲:常忘了侯友宜的存在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中)9日晚間到台中市大甲區舉辦廟口開講,演說時先是劍指副總統賴清德,接著提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時則說「常常讓我忘了他的存在」。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9日晚間在台中市大甲區舉辦廟口開講,儘管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現場仍有不少民眾冒雨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9 日上午才說有邀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面喝咖啡,柯文哲晚間在台中雨中舉辦首場廟口開講,提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時表示,「常常讓我忘了他的存在」。

柯文哲 9 日在台中大甲舉辦首場廟口開講,現場一度下起雨,民眾撐傘、穿雨衣等待。朱立倫才拋出想與柯文哲會面喝咖啡的想法,柯文哲在演說中先是劍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接著提到侯友宜時說「常常讓我忘了他的存在」。

柯文哲指出,賴清德的標籤太重,戰爭的風險持續存在,賴清德當總統的話,戰爭風險一定高。柯文哲提到自己在前總統陳水扁競選總統時,也是醫界後援會的一員,「但民進黨墮落得太快,吃相太難看」。

柯文哲提到政治是良心事業,對的事做,不對的事不要做,也感慨沒有貪污是基本條件,現在卻變優點,「是國家的悲哀」。

柯文哲點出多件事情,包括「3 + 11天」諾富特旅館案會議記錄是否公開或沒有會議記錄、高端疫苗採購合約是否拿出來、及超思雞蛋的爭議,他要求公開、透明。

現場民眾提問,對於被抹黑、抹紅、抹黃要如何應對,以及總統選戰是否會贏。柯文哲表示,抱持當年在醫院救人的精神做事,醫生要救人,政治人物卻想著害人,外科醫師不會聽到謊話,市長卻很少聽到真話。他說,病人送到急診室,從不問政黨取向,新住民、原住民都是老百姓,有問題解決就是了。

柯文哲指出,目前距離選戰還有 4 個多月,希望台灣有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政府,不是每天大撒幣、製造仇恨對立,為了台灣起碼日子過好一點,一定要贏。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