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拋老人健保政見 郭台銘:我有執行力能落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左2)與夫人曾馨瑩(左)6日下午一同前往台北赤峰街商圈。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推老人健保政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樂見提出對基層老百姓好的政策,但他有執行力能予以落實;至於是否擔心遭藍白邊緣化,他說,遇到騎車的外送員,冒著雨勢仍主動合影,「這是民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下午參訪赤峰商圈,儘管天候不佳、雨勢未歇,仍穿越建成公園與店家、民眾互動,也到書店等文創空間參觀,並在一間藝廊接受媒體訪問。

郭台銘受訪前主動向媒體分享對赤峰商圈的認識與歷史,並表示此趟行程為曾馨瑩表達意願要同行。記者提及,侯友宜日前端出政策牛肉,65歲以上民眾及55歲以上原住民,享有排富全額補助健保,預計約400萬名長者受惠,經費估約160億元。

郭台銘回應,只要對人民好,尤其是對基層老百姓好的政策都應提出,也樂見此情況發生,不過,好的政策必須落實,例如提出0至6歲國家養政策由鴻海做到,證明其可行性,「我的執行力一定會把這些政策執行出來」。

由於侯友宜曾說,提出好政策,民進黨馬上跟著要做,還提醒就像寫論文,記得來源、出處要備註,免得被說是抄襲;記者追問相關政策想法是否標記出處,郭台銘說,不需要。

他還舉例,AI好處在於集思廣益,將所有思想集中在一起對各界有益,因此用「集思廣益」4字回答。

至於是否擔心遭藍白陣營刻意邊緣化,郭台銘則說,下午參訪行程遇到騎車的外送員,冒著雨勢仍主動合影,「這是民意,對不對」。

郭台銘下午行程滿檔,除參訪商圈外,晚間也參拜士林福德宮、士林慈諴宮,以及逛士林夜市。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