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偷車後肇事企圖再搶貨車逃逸 基警逮捕送辦

39歲張姓男子(蹲坐者)5日在基隆長庚醫院偷走計程車後,行駛在國道1號與小貨車發生擦撞逃逸,隨即又被小貨車追趕攔下,張男與對方口角後意圖再搶奪小貨車逃逸,所幸警方及時到場逮捕張男,全案詢後將依竊盜、強盜罪嫌送辦。(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39 歲張姓男子今天在醫院偷走計程車後,行駛在國道和小貨車發生擦撞肇事逃逸,被小貨車追趕攔下,雙方發生口角,張男企圖再搶小貨車脫逃,警方及時到場逮捕張男,詢後送辦。

張男下午 2 時許趁基隆長庚醫院排班計程車司機上廁所,計程車未熄火,上車將計程車開走,警方獲報立即啟動警網圍捕,不久,張男駕駛的計程車在國道 1 號南下 5.5 公里處與小貨車發生擦撞。

張男見狀加速逃逸,小貨車在後追趕,在國道 1 號五堵交流道將計程車攔下,雙方下車後發生口角,張男不僅出手毆打小貨車司機,甚至一度進入小貨車駕駛座,意圖再搶奪小貨車逃逸。

所幸基隆市警察局第 3 分局百福派出所員警及時到場逮捕張男,帶回警局偵訊,張男坦承偷車和毆打小貨車司機,但不願說明犯案動機,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全案詢後將依竊盜、強盜罪嫌,將張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