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柯文哲妹將接新竹副市長 柯美蘭:子虛烏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前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府今天發布人事調整,副市長蔡麗清將離開市府團隊,有新竹市議員研判,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醫師柯美蘭將接任副市長,柯美蘭表示,此為子虛烏有。

新竹市政府今天發布人事調整,由檢察官轉任副市長的蔡麗清等人將離開市府團隊,城市行銷處長將由民政處長嚴翊琦接任,市府發言人施淑婷將轉任民政處長,人事案 11 日生效。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受訪表示,近期傳出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醫師柯美蘭要參選新竹市立委,是為了準備接任新竹市副市長,能在市長高虹安詐領助理費案遭判刑後,可迅速進駐新竹市府。

對此,柯美蘭透過民眾黨新竹黨部發布新聞稿表示,此為子虛烏有,憑空捏造之不實謠言。

柯美蘭表示,她也是透過媒體報導才知道蔡麗清將離開市府,對新竹市府內人事異動並不知情,是否參選新竹市立法委員與新竹市人事異動也毫無關係,此推測完全是空穴來風,她對新竹市府內任何職位並無意願,勿散播不實言論,特此澄清以正視聽。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