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中國,就是全球最大綁票集團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臉書

台商李孟居在 2019 遭到中國以「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為由無端拘禁 1475 天,日前終於平安回到台灣。他的感想是對中國太天真了,並提醒大家,到中港澳一定要很小心。

從李明哲、李孟居、楊智淵到富察等等,這一連串中國主導的擄人勒贖,都是對台灣人民的無端威嚇。

遭到中國綁票的台灣公民,政治立場各異,也有完全不涉政治事務的人,連年多起綁票事件顯示,所有台灣人,不論統獨立場,都是中國的潛在肉票。

中國慣以分裂國家與國家安全等詞彙構人入罪,無法掩蓋其野蠻行徑,本質上就是文明世界無法理解的國家級隨機擄人。

而中國,就是全球最大綁票集團。

台灣人民應該認清中國政權的綁架集團本質,拒絕中國的勒贖,更不應該抱有「只有不搞台獨就不會有事」的鴕鳥心態。

最後,台灣基進也要呼籲,所有的總統參選人,都應該譴責對於中國無端綁架台灣公民的野蠻行徑,而不是跟中國眉來眼去,跟中國「左右逢源」,就是成為全球最大綁票集團幫凶,就是向中國投降。


出入國門安全示警,台灣基進幫你追!

  • 7/1 中國推出「戰狼立法」《對外關係法》及《反間諜法》
  • 7/3 中國發出拘捕令懸賞 8 名海外港人
  • 7/5 台灣基進公開呼籲陸委會應跟進美國對中港澳的旅遊示警,提醒國人慎重考慮入境風險
  • 7/6 陸委會從善如流,宣布基於中國新修訂「反間諜法」等國安法規,認定前往中港澳對國人並不安全,維持旅遊警示黃燈,相當於美國第 3 級示警

您的政黨票,能讓台灣社會更安全。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