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批賴清德面對兩岸態度 賴辦:做好功課再發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中)。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在 Facebook  貼文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兩岸關係態度,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說,賴清德面對兩岸與國際關係,態度始終非常明確,希望郭台銘可以做好功課再發言。

陳世凱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賴清德對於兩岸關係的態度,一直都非常明確。除了將延續總統蔡英文四大堅持路線,賴清德也提出四大支柱行動方案,要持續與民主陣營國家站在一起,加強台海穩定和平。

陳世凱說,賴清德已經多次說明,願意在對等、尊嚴、互惠的前提下,與中國對談交流,共同為兩岸人民的福祉努力。

陳世凱表示,事實上,台灣已經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而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這是台灣社會目前的最大共識。所謂的「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務實」指的是根據事實;「台獨」指的是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工作者」則是指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

陳世凱說,賴清德面對兩岸與國際關係,態度始終非常明確,希望郭台銘可以做好功課再發言。(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