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申皓瑋敲逆轉二壘安打 助悍將追近與龍隊勝差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賽事,富邦悍將的申皓瑋在3局上敲出逆轉2打點二壘安打,最終悍將以3比2擊敗味全龍隊,讓龍隊吞下3連敗,目前下半季悍將僅落後龍隊0.5場勝差。

龍隊在2局下率先攻下1分,不過悍將在3局上展開反攻,王勝偉、范國宸選到保送後,申皓瑋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逆轉戰局;4局上葉子霆敲出安打加上右外野手失誤上到三壘,李宗賢再敲安打送回1分。

龍隊在6局下靠著劉基鴻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到僅剩1分落後,不過終場悍將仍以3比2奪下2連勝,讓龍隊吞下3連敗,拉近與下半季第1名龍隊的距離,目前悍將僅落後0.5場勝差,暫居下半季第2名。

單場MVP由敲出關鍵安打的申皓瑋拿下,對於他的表現,賽後悍將總教練丘昌榮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想他(申皓瑋)自己也知道,這幾年球隊給他很多機會,一直要栽培他,這個機會要靠他自己把握,當然他愈來愈成長,關鍵的時候敲安打,守備上也愈來愈穩定,對球隊來說是好事情。」

針對第3局的打席,申皓瑋賽後表示,「上去時已經2人出局了,選比較好攻擊的位置,把設定的位置顧好、積極出棒,不然2好球後跟布里悍對決的話會比較困難一點。」申皓瑋也提到,「打出去滿開心的,自己有吼一下,每個人都很努力想把分數拿下來。」

另外,今天原本在洲際棒球場由樂天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交手的賽事,因為賽前現場下起大雨,場地不佳無法進行比賽,本場賽事延期舉行,延賽日期與場地未定。(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