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棒球場遭指缺失 鄭文燦:應回歸契約內容處理

新竹棒球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棒球場遭指有缺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相關工程從嚴驗收是必要的,若有任何爭議,應回歸契約內容處理。

新竹市府日前邀場務專家檢測新竹棒球場,檢測報告顯示球場排水、土層有缺失;承包球場工程的巨佳營造 24 日解釋,球場皆按契約提供的數據、規範和圖說施作,「不可能契約開國產車內容,要打造出進口車標準等級」。

鄭文燦今天出席海洋委員會海巡署破獲私菸工廠新聞發布記者會,他會前受訪對新竹棒球場缺失議題指出,按照採購法契約規定,從嚴驗收是必要的,若有任何爭議應回歸契約內容處理,確認是否按圖施工,以及是否與契約設計內容一致。

另外,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因媒體堵訪不慎跌倒提告,後續引發「假摔或被絆倒」的爭論,中天新聞昨天表示將對民進黨與賴品妤提告。民進黨則說,影片已經證明是非曲直,中天記者的強迫式採訪不被社會接受。

鄭文燦對此表示,賴品妤是假摔或是被絆倒,是非曲直可以透過影片還原;他也尊重採訪自由,但此次記者的採訪方式與互動方法也要攤在陽光下,交由法院討論並還原事件。(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