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23日接見瑞典國會議員 攜手強化全球民主韌性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瑞典國會議員協會」副主席鄧奈爾19日至25日率團訪問台灣。(圖取自facebook.com/tegnerfortyreso)

台灣─瑞典國會議員協會訪問團」來台訪問,總統府今天表達誠摯歡迎,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23 日)下午在總統府內接見就雙方共同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期盼透過此行,進一步促進台灣與瑞典在各領域的合作交流,並攜手為強化全球民主韌性發展共同努力。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下午說明表示,訪團此行由「台灣─瑞典國會議員協會」副主席鄧奈爾(Mathias Tegnér,另譯:馬提亞)率領,成員尚包括佛瑟爾(Joar Forssell,另譯:傅賽酋)議員、胡柏立(Johan Hultberg)議員、艾瑞克森(Åsa Eriksson,另譯:艾麗森)議員、林伊娃(Eva Lindh)議員及奧森(Stefan Olsson,另譯:歐森帆)議員等共 6 名跨黨派議員。這也是今年第二個瑞典國會正式訪問團,展現台灣與瑞典友誼日益緊密。

林聿禪表示,台灣與瑞典是共享民主、自由及法治等普世價值的民主夥伴,瑞典政府及國會也多次透過實際行動為台灣發聲,期盼透過此行,進一步促進台灣與瑞典在各領域的合作交流,並攜手為強化全球民主韌性發展共同努力。(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