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古蹟新竹州廳堆紙箱擋逃生 議員批市府最壞示範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曾資程22日上午發現,新竹市府所在的「新竹州廳」古蹟,廳內一處廊道堆置多個紙箱等物品,影響洽公通行與逃生,怒批這是市府最壞示範。(曾資程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政府「新竹州廳」興建於1925年,現為國定古蹟,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曾資程今天發現,廳內的一處廊道堆置多個紙箱,影響洽公通行與逃生,怒批這是市府最壞示範。

新竹市政府提供回應稿表示,先前因為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因素,將府內部分出入口的鐵捲門拉下,教育處因業務繁多,需在該處暫置文件,教育處今年已於年中後有規劃依序整理清除作業。

市府表示,目前已規劃大倉庫供教育處暫時使用,今天下午已清出走道空間,後續再移至其他空間進行管理存放。

新竹市政府「新竹州廳」興建於1925年,現為國定古蹟,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曾資程22日表示,他在廳內看到一處廊道堆置雜物,影響洽公市民通行、無視逃生需求。圖為市府當日下午已將紙箱等物品清除完畢。圖片來源:中央社

曾資程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上午他到市府時看到一處廊道堆置雜物,不僅影響洽公市民通行,無視逃生需求,認為這是新竹市長高虹安每天上班的地方,不知她是沒看到,還是沒心情看,直批「新竹市府帶頭做最錯誤的示範」。(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