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跆拳道隊揚威東亞青運 單日進帳3金1銀

台灣跆拳道小將黃敬芸(圖)、柯翔瀚與王薇嘉19日在2023烏蘭巴托東亞青年運動會,為台灣拿下3面金牌,台灣代表團在本屆賽事累計已有5金。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跆拳道小將黃敬芸、柯翔瀚與王薇嘉今天在烏蘭巴托東亞青年運動會「金喜」連連,3人合力添得3金,加上之前柔道與電競確定「金包銀」,台灣代表團本屆賽會累計拿下5金。

在蒙古舉行的第2屆烏蘭巴托東亞青年運動會,今天展開跆拳道首日賽事,台灣共6名選手首日出賽,一口氣就包辦3金1銀,共斬獲4面獎牌。

身高167公分黃敬芸,去年才在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女子44公斤量級「跆」回1銅,身材占有優勢的她,今年6月曾在墨西哥世界中學生跆拳道錦標賽也曾與王薇嘉攜手摘金。

今天黃敬芸在女子44公斤級與男子63公級的柯翔瀚,在東亞青運決賽各自以2比0擊敗中國選手,而女子63公斤以上級選手王薇嘉則以2比1扳倒韓國選手,加上女子55公斤級的周美孜也奪得銀牌,跆拳道隊單日就進帳3金1銀。

台灣代表團本屆賽會首金由賴旻洋(男子柔道60公斤級)拿下,蔡鎧丞今天在電子競技網球虛擬賽為台灣奪得第2金,加上跆拳道單日3金,目前累積5面金牌,明天跆拳道隊還有賽程,有機會為台灣再添獎牌。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