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在野政黨內耗鬥爭 對不起主流民意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中戴帽者)19日晚間到台南市永康區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活動,進場時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晚前進台南市高喊下架民進黨;郭台銘表示,在野政黨參選人嘴巴說要團結合作,彼此卻內耗鬥爭,對不起台灣人民和主流民意。

郭台銘今晚在台南市永康區造勢,現場擠進數千名支持者;郭台銘說,他將深入基層,走遍台灣每一寸土地,回應廣大基層民意,為主流民意發聲。

郭台銘指出,台灣明天會更好,中華民國未來會更好,這是大家共同願望;民進黨執政8年,經濟極速衰退,年輕人要去戰爭,百姓賺不到錢,連文化古都和美食天堂的台南,如今只會被聯想到光電、爐碴及槍擊案,真是有夠落漆(台語)。

郭台銘表示,台灣以中小企業為主,GDP(國內生產毛額)面臨嚴厲挑戰,中國商務部將檢討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若被拿走,台灣經濟就會很危險。

郭台銘說,台灣若要安定繁榮,首先發展經濟,找個可以帶領台灣人賺錢的人,民主政治8年換人做是政治常規,如同鐘擺理論,何況台灣2/3人民想下架民進黨,台灣人民希望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這是台灣主流民意和願望。

但郭台銘也提到,在野政黨參選人只看到黨和個人利益,嘴巴說要團結合作,彼此卻內耗鬥爭,對不起台灣人民和主流民意;讓兩岸和平,經濟繁榮,社會和諧,人民安和樂利,才是主流民意和台灣價值。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