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車轉彎未停等禮讓 男子走在斑馬線遭撞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林姓男子今天行經路口斑馬線時,遭行駛中的公車撞擊輾壓後送醫不治。警詢後,以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公車駕駛。

新北消防表示,上午 9 時 42 分據報,中和區 1 輛台北客運公車撞到行人,男子受困在車輪下,頭部重創。消防人員將近 10 時協助脫困時,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後仍不治。

中和警察分局說,初步調查,邱姓女公車駕駛今天上午行駛壽德街左轉民德路,往五權路方向行駛時,82 歲林姓男子男子從壽德街欲過馬路,往莒光路方向走在行人穿越道上遭撞。

警方說,邱女酒測值為 0,她自述因視線死角未看到行人。公車轉彎時未依規定停讓行人,才會撞到行走在行人穿越道的林男。

警方說,繪製現場圖及製作談話紀錄,並調閱路口監視器及公車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利還原事發經過。對駕駛在斑馬線未停讓行人通行,調查後將依規定舉發;另針對肇事過失致死罪嫌,也將於警詢後移送檢方偵辦。(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