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俄稱可滿足武裝需求 越南:雙邊合作有助和平

越南外交部發言人范秋姮17日表示,越俄防務合作在符合合作協議的基礎上發展,為地區與世界的和平穩定做貢獻。(圖片來源:中央社)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近日表示,俄國國防工業將滿足越南武裝力量的需求。越南外交部今天表示,雙方防務合作在符合合作協議的基礎上發展,為地區與世界的和平穩定做貢獻。

蕭依古(Sergei Shoigu)近日在俄羅斯舉行的第 11 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上表示,俄國新型武器將應用於越南軍隊;他還認為,俄國國防工業的發展將滿足越南各武裝力量的需求。

越南外交部今天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范秋姮(Pham Thu Hang)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越南始終重視發展與俄羅斯的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包括國防等多個領域的合作。

范秋姮強調,雙方防務合作在符合合作文件與協議的基礎上維持和發展,尤其是 2020-2025 年階段的越俄防務合作關係聯合願景聲明及過去建立的各合作機制,進而為地區與世界的和平、穩定、安全、合作及發展做出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