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梁家榮連2戰開轟 桃猿贏兄弟勝利送給轉隊3球員

樂天桃猿隊野手梁家榮(中)15日迎戰中信兄弟隊,首局敲出3分砲,連兩天開轟。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樂天桃猿隊野手梁家榮今天對中信兄弟隊敲3分砲,連兩天開轟是參考美職球員大谷翔平不抬腳打擊動作;桃猿搶勝,總教練曾豪駒將勝利送給已轉隊的3名球員。

曾豪駒感性地說,要把這場勝利送給透過球隊交易而轉隊的王溢正、藍寅倫和翁瑋均,祝福3人到新球隊台鋼雄鷹隊有好發展。

梁家榮近期打擊發揮不錯,昨天交手富邦悍將隊敲出滿貫砲,晚間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首打席轟出3分砲,8局敲出二壘打,單場2支安打都長打,總計貢獻3分打點,幫球隊以11比5擊敗兄弟。

曾豪駒表示,梁家榮下半球季打擊穩定發揮,扮演好中心棒次串聯角色,希望維持穩定,堅持做好該做的事。

梁家榮說,上半球季他表現不是很理想,下半季較多時間排在5棒,如果第一局有打擊機會,就代表有打點機會,而前面打者廖健富上壘率高,只要有機會上場打擊就好好把握機會、要求擊球品質,希望加把勁穩定成績。

下半季開始從原本打擊時會抬腳動作改成不抬腳的梁家榮表示,有參考目前不抬腳打擊典範大谷翔平,教練也有建議如何在不抬腳狀況下找到抬腳打擊的感覺。

桃猿這兩場比賽打擊火力發揮,昨天對戰悍將拿下14分,對兄弟又攻下11分,合計25分,賽後下半季戰績獨居第1;曾豪駒表示,開賽就有攻勢串聯得分,相對會給投手安定感。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