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巧慧和許銘春尬歌 吳琪銘化身瑪利歐地方同樂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於新北市舉辦「巧歡唱」卡拉OK大賽,和勞動部長許銘春合唱時被喻為「樹林詹雅雯」,獲現場掌聲歡迎;立委吳琪銘則辦戶外電影院,化身瑪利歐和民眾同樂。

立委蘇巧慧在樹林、鶯歌、新莊舉辦10場「巧歡唱」卡拉OK大賽,今天首場於樹林鎮南宮登場,邀請勞動部長許銘春擔任特別來賓,同台高歌「深情海岸」,現場約500名觀眾高喊「蘇巧慧凍蒜」,場面相當熱鬧。

許銘春表示,早耳聞蘇巧慧是「樹林詹雅雯」,今天特別合唱詹雅雯的「深情海岸」歌曲,切磋一下歌藝。蘇巧慧則大讚許銘春「根本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蘇巧慧表示,她4年前曾舉辦巧歡唱卡拉OK大賽,鄉親報名非常踴躍,因此在疫情平穩後,再次舉辦活動,不只希望讓民眾切磋歌藝,也讓大家看見她在這7年多來爭取的每一項建設的成果。

另方面,民進黨立委吳琪銘今天於土城區斬龍山公園舉辦「星光電影院-超級瑪利歐兄弟」暨親子同樂會。活動內容包含魔術表演與泡泡秀等活動,他化身瑪利歐,和新北市議員林銘仁、彭一書、廖宜琨與卓冠廷等人,與現場民眾同樂,共同享受充滿歡樂的親子時光。

吳琪銘表示,夏日午後舉辦活動,是許多親子家庭的「放電首選」,尤其是近期天氣炎熱,許多兒童暑假都是在冷氣房內,因此選在午後舉辦星光電影院與親子同樂會,讓歡樂氣氛帶給鄉親美好的假日生活。

吳琪銘表示,近幾年來,土城與三峽的生活機能逐步落實,除了斬龍山公園外,未來還將打造新北首座森林特色公園,讓親子家庭有更多的休閒空間,可以親近自然、以及豐富地方生態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