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機車騎士撞車噴飛 撞資源回收車送醫不治

台中市北屯區12日發生死亡車禍意外,李姓機車騎士先與同向自小客車相撞後飛到對向車道,再與行經的資源回收車相撞,李男傷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北屯區昨天發生死亡車禍案,警方今天表示,李姓機車騎士先與同向自小客車相撞後噴飛,接著再撞上對向資源回收車,李男傷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說明,這起車禍發生於昨天下午 5 時 13 分許,李姓男子(23 歲)經過北屯區昌平東六路與昌平五街口時,與唐姓男子(41 歲)駕駛的自小客車碰撞後噴飛到對向車道,再與行經的資源回收車相撞,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自小客車駕駛與資源回收車駕駛頭部及手部也受到擦挫傷,2 人經酒測都無酒精反應。

對於肇事原因,警方初步研判,肇事路口是無號誌路口,但路面劃有倒三角讓字標線,疑機車騎士未依規定讓車,而轎車駕駛未依規定減速,資源回收車駕駛則未發現有肇事因素,具體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