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清泉崗航空嘉年華交通動線差 空軍將改進

停辦3年的空軍營區開放活動12日在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舉行,吸引民眾到場共襄盛舉,雷虎特技小組帥氣衝場,同時施放藍、白、紅3色彩煙。圖片來源:中央社
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12日展開航空嘉年華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觀,除有各型戰機動態操演外,地面也安排靜態裝備陳展,許多人紛紛搶拍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航空嘉年華今天舉行,這是因疫情停辦 3 年後首次營區開放,據軍方統計,截至下午湧入近 10 萬人次,擠爆營外各處接駁點;空軍表示,未來將精進動線規劃,造成民眾不便請見諒。

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停辦 3 年的空軍營區開放活動,今天在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舉行,內容包括雷虎特技小組操演、主力戰機性能展示、戰機編隊衝場等,吸引大批民眾參與;軍方統計,截至下午已湧入近 10 萬人次,但也擠爆包括台中高鐵站等各處接駁車乘車點,甚至基地外也大排長龍。

空軍司令部晚間在 Facebook 粉絲團「中華民國空軍」表示,活動現場因湧進大批熱情民眾,導致周邊交通及營區內路線壅塞,造成民眾不便,空軍將持續精進後續活動的動線規劃,以提升民眾參與意願。(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