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苗栗議長:徐耀昌喊下架國民黨是講太快而口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造勢晚會中喊出「下架國民黨」,會後稱口誤,引發熱議。國民黨籍苗栗縣議長李文斌今天說,徐耀昌因講太快、太激動而口誤,盼外界不要過度解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主流民意大聯盟苗栗造勢活動,昨晚在苗栗縣竹南運動公園舉辦,徐耀昌不僅擔任「台灣阿銘之友會」苗栗總會長,更在致詞時情緒激昂喊出「不光下架民進黨,更要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會後面對媒體追問,改稱是一時口誤。

昨晚也出席晚會與郭台銘同台的國民黨籍苗栗縣議長李文斌,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郭台銘到目前為止尚未宣布是否參選總統,他認為非綠陣營一定要協調,共同推出最強、最能勝選的組合,這是最終目的。

李文斌說,昨晚會後他跟徐耀昌聊天,徐耀昌也說是口誤,因為講太快、太激動,希望外界不要再過度解釋。

李文斌也澄清自己立場,他說,昨晚是受邀出席晚會,「只是上台表達祝賀之意」,仍會全力以赴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

無黨籍苗栗縣長鍾東錦上午出席苗栗縣議會臨時會前受訪指出,徐耀昌很明顯是口誤,執政黨才有下架的問題,在野的國民黨「不在架上,要怎麼下架」。

鍾東錦說,他不愛用「下架」字眼,選舉畢竟是多數決,大家對於好的人選終究會支持。對於2024總統大選,不管誰到苗栗都盡地主之誼歡迎,不管誰來,如果需要他去,他都會去致歡迎詞。

至於個人支持立場,鍾東錦說,當很熟的好朋友互相競爭時「我的立場當然是勸和」,有名嘴上節目罵他立場不夠堅定,他要說,自己堅定的立場就是以苗栗縣的最大利益為利益。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