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超跑嘉年華將封路惹議 市府推改道配套措施

基隆市府將在 19 日、20 日舉辦「超跑嘉年華」,活動期間將封閉市區臨港的中正路南向車道,地方擔心恐造成交通阻塞。基隆市府今天表示,屆時將請用路人改道義一路。

基隆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市府與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合辦的「2023 基隆超跑嘉年華」,將於19 日、20 日在基隆港東岸旅運中心登場,歡迎遊客屆時到基隆體驗精彩絕倫的活動。

基隆市長謝國樑透過新聞稿指出,這次活動內容包含超跑靜態展示、直線加速動態秀、小小超跑體驗、在地特色市集,希望基隆未來能仿效澳門、新加坡、摩納哥等運用城市道路舉辦「城市賽車」活動,吸引各地車迷造訪。

不過,有基隆民眾認為,市府推展觀光是好事,但屆時活動若要配合封路,勢必會嚴重衝擊交通。

基隆市交通處表示,配合超跑嘉年華活動,基隆中正路南向車道的信一路口至義一路口間將進行 2 個時段的封路管制,分別為 19 日上午 8 時到下午 6 時,20 日上午 8 時至下午 5 時,屆時用路人請改道義一路。

至於中正路北向車道,維持 3 車道通行。改道標誌,近期將在相關路口設置。(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