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助逾百名腦性麻痺學員圓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 6 日電)邁入第 13 年的 2023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特別打造「熱氣球圓夢平台」,今天在鹿野高台邀請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130 名學員、志工及工作人員免費參與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

縱谷清晨晴朗的天空,陪伴這群腦麻及相關人員在高空中度過歡樂時光,創造無價的幸福回憶。

台東縣政府發布訊息表示,每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朋友,前來一睹熱氣球的震撼及童話一般的美景,今天特別以熱氣球提供圓夢之鑰,讓充滿正向的熱氣球可以延伸到每個角落,為腦性麻痺協會學員們帶來生命轉變的希望,也讓更多社福團體能夠順利一圓熱氣球之夢。

縣長饒慶鈴指出,搭乘熱氣球俯瞰大地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戶外活動,也許孩子們的夢想很小,但是其中有對自己的期待,也有對家人的愛,以及對未來的想像;然而對於一些弱勢家庭礙於現實考量,他們往往只能將搭乘熱氣球的夢想鎖在心中的小盒子裡。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會長卓碧金表示,特別感謝台東縣府團隊支持活動及鼎力協助,讓「2023 大專校院腦性麻痺協會學生成長夏令營」的每1名成員都可以實現升空飛翔的夢想,讓學員開闊視野,感受社會關懷與溫暖。

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說明,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打造「熱氣球圓夢平台」提供弱勢朋友圓夢之旅,讓充滿正能量的熱氣球可以延伸到每個角落,為弱勢家庭帶來生命轉變的希望,也讓更多社福團體能夠順利完成熱氣球圓夢之旅。(編輯:黃世雅)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