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亞依力挫法國選手 世大運網球女單爭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球選手梁恩碩今天在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女單4強賽止步後,而隨後登場的楊亞依以6比2、6比3收拾法國選手羅伯,勇闖明天的金牌戰。

梁恩碩、楊亞依這次世大運雙雙挺進女單4強賽,若想要看到兩人交手,得在決賽才有機會實現,但在梁恩碩稍早在4強賽出局後,確定台灣內戰戲碼提前破局。

世界排名第291的楊亞依今天4強賽迎戰法國選手羅伯(Alice Robb),目前排名第230名的羅伯上屆世大運曾拿下混雙銅牌。

首盤上演互破大戰,楊亞依儘管2個發球局失守,但對手同樣並未討到便宜、未能保住任何發球局,楊亞依以6比2搶下首盤,楊亞依次盤延續氣勢,以6比3獲勝,闖進決賽。

女單金牌戰在明天登場,楊亞依將與稍早擊敗梁恩碩的地主中國大陸選手郭涵煜,爭奪金牌,台灣選手最近1次闖進世大運女單金牌戰為2017年李亞軒,以銀牌作收,而前1次女單封后的台將是2015年張凱貞。

成都世大運台灣網球代表隊表現亮眼,除了梁恩碩女單銅牌外,在女單、男雙、女雙、混雙都有選手晉級決賽,確定保銀望金,加上以積分計算的女團項目,本屆可望進帳6面獎牌。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