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新北黨部秀爸氣 週日淡水舉辦親子童樂會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八八節將至,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把握八八節前最後的週末,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本週六(8/5)先在板橋進行「新北市金剛主委盃慢速壘球賽」,週日(8/6)則於淡水舉辦「秀出爸氣~我的Super Daddy親子童樂會」,盼藉此讓爸爸們在球場上活動筋骨,展現爸氣英姿之餘,也能和孩子們一起享受表演與闖關遊戲,增進親子情誼。

新北市金剛主委盃慢速壘球賽預定於週六上午八點開賽,在板橋浮洲棒壘球場進行,共有八支由黨公職領軍的勁旅報名參賽。「秀出爸氣~我的Super Daddy親子童樂會」於星期日下午兩點舉行,地點在淡水捷運站後站廣場(淡水區中正路1號)。

為了向長者及所有擔任親職的市民朋友致敬,新北市黨部在每年母親節和父親節前後都會舉辦慶祝活動,今年結合了親子活動舉辦親子童樂會,將帶來精彩的魔術表演以及親子互動秀,現場也準備了氣墊遊戲區與闖關活動,另外還結合公益提供「爸氣義剪」,只要捐出八張當月紙本發票,即可享受一次免費理髮,募得之發票將全部捐予新北市家扶中心。

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表示,新北市黨部高度重視母親節、父親節,這兩個節日的慶祝活動再加上928黨慶就是黨部每年的三大盛事,過去為因應防疫,活動類型與規模有所限制,今年隨著防疫解禁,選擇在人潮眾多的淡水捷運站後站廣場擴大舉行。何博文說,這次特別感謝立法院榮譽顧問呂孫綾及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鄭宇恩議員給予大力協助,相信當天的活動一定能讓大小朋友盡歡顏,歡迎市民朋友攜家帶眷來同樂。

何博文提到,賴清德主席特別指示各黨部要與社會力結合,不只要爭取基層人民與社會團體支持,也要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來支持基層與社會團體,因此這次親子童樂會還結合義剪活動,除了要慰勞辛苦的爸爸,透過理髮帶來煥然一新的爸氣,也要捐出發票支持新北市在地的公益團體,希望市民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支持公益!

活動資訊:
日期:8月6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點到5點
地點:淡水捷運站後站廣場(淡水區中正路1號)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