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柏亞世大運跆拳摘銀 本屆個人對打0金入袋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 3 日電)被寄予奪金希望的台灣跆拳道好手蘇柏亞,今天在成都世大運女子 53 公斤級金牌戰,面對伊朗名將基雅妮詹德,以 0 比 2 落敗進帳 1 面銀牌,也確定本屆跆拳道個人對打項目 0 金入袋。

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的跆拳道項目,已經結束所有品勢和對打個人項目,台灣在品勢拿 1 銀 2 銅、對打拿到 5 銀 3 銅,明天跆拳道賽程最終日,就剩下男、女團體賽事。

曾在 2018 年拿到雅加達亞運金牌的蘇柏亞,也是上屆 2019 年拿坡里世大運的女子 53 公斤級金牌得主。

蘇柏亞今年首輪輪空,接著連過 3 關闖進金牌戰,面對的是今年的世錦賽金牌得主、伊朗好手基雅妮詹德(Nahid Kiyanichandeh )。

首局開打後蘇柏亞攻勢積極,僅花了10秒就率先踢中對手拿到2分,但接著她的攻勢明顯受到阻擾,而基雅妮詹德不慌不忙,在首局剩下 35 秒時也靠著中段攻擊搶下 2 分,最終雙方以 2 比 2 結束首局,裁判判定基雅妮詹德攻勢較為積極,因此取得首局的積分。

第 2 局基雅妮詹德開賽 10 秒鐘內就連續踢中蘇柏亞身體,取得 4 比 0 領先,雖然蘇柏亞積極搶攻,但都被對手有效化解,必賽結束前 44 秒蘇柏亞先被踢中身體再丟 2 分,10 秒鐘後被對手踢到上端頭部攻擊再丟 3 分,比賽也大勢底定。

這次世大運的對打,總教練賽前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就評估,除了羅嘉翎以外,蘇柏亞是最有機會替台灣代表隊摘金的選手,只可惜還是差了一點。(編輯:李亨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