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芸樺戲稱春風大寶寶 表演課培養默契像托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團玖壹壹成員春風首度挑梁主演電影,跟柯震東與宋芸樺在「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飆戲。宋芸樺笑說春風剛開始演戲時像「大寶寶」,表演課時像是托嬰班找到彼此的喜劇節奏。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改變自作家九把刀著作「精準的失控」,電影版同樣由九把刀執導,並由春風和宋芸樺主演,上演一段黑道純情戀曲,電影 7 月 26 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新台幣 2000 萬元。

台灣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今年推出第4部電影作品「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演員宋芸樺(左)飾演洗頭妹,「玖壹壹」成員春風(右)飾演黑道大哥,兩人擦出浪漫情緣。圖片來源:中央社

 

春風、柯震東與宋芸樺接受專訪表示,3 人開拍前有上表演課培養默契。因為春風是首度演出電影主角,宋芸樺笑說,「春風大約上 2 個月的表演課,我跟他(柯震東)很像托嬰,一人陪春風一個月,照顧這個大寶寶。」

宋芸樺表示,一開始跟春風磨合不是因為互相磨練演技,而是要學著接對方的喜劇節奏,「我們見面很聊得來,可是真的在拍,春風的喜劇節奏是角色的。不過我覺得這滿好的,會有不同的火花。」

春風片尾有場哭戲,他承認,一開始覺得拍哭戲很困難,「我沒想過我會哭出來,但我看到宋芸樺就哭出來了,導演喊卡之後,我什麼話都沒說就出去抽菸,想說我怎麼會這樣?」宋芸樺表示,看著春風掉淚那一刻,的確有 0.1 秒驚訝到閃神,但她也稱讚春風拍完這場哭戲已經成為「真正的演員」。

柯震東表示,九把刀在拍戲期間都尊崇「科學拍戲,準時放飯」原則,連劇本背後都寫上希望每個人嘻嘻哈哈拍片的標語,「因為大家在片場都是很歡愉的狀況,我覺得這次就算做完角色功課,到片場還是要靠火花,這是我拍過最快樂與順遂的作品。」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全台上映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