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Vote white Vote right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人說台灣民眾黨這個口號是英文不好,民眾黨的立委賴香伶標注川普解釋是缺乏國際觀。
我說想出這個口號的人實在英文太好了,既可以表面上描述想要表達的意思,又可以實質上闡述這個政黨的理念,然後引起爭議增加聲量,還有什麼口號比這個更適合台灣民眾黨的?
這個政黨的主席有多少階級歧視、種族歧視和性別歧視的言論?短短四個字把他想要表達的理念說明清清楚楚、一覽無遺。
“白人至上右派” 強調白人種族優越性和白人文化的重要性,這種觀點通常與右翼政治相關聯,並且主張保護和強化白人社群的地位和權力。
看柯文哲去美國工作,短期進修一年,老是強調他是留學美國,本身是土博士,卻瞧不起自己,這種人基本上就非常切合白人至上右派的思想。
標注川普的說明更是非常明顯的政治操作,這個政黨只要能夠引起爭議對他們來講都是好的。
納粹黨在二戰期間宣揚了許多極端種族主義和排外的宣傳口號,主張德意志民族的優越性和對其他種族的歧視。利用這樣的方法過去更多的聲量和選票的支持,這個世界並不是每次都是光明正義佔上風。
這個政黨做什麼都不擇手段,害怕國際誤解什麼?這個他們不會關心,柯文哲都可以開演唱會,對台灣民眾黨來說,拿到政權最重要,我覺得這次的選舉,國民黨真的慘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