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子萱世大運跆拳道品勢摘銀 已被選中拍電視劇

台灣跆拳道品勢好手胡子萱擅長把跆拳道和音樂結合,在自由品勢上闖出一片天,29日成功拿下成都世大運跆拳道女子個人品勢銀牌。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跆拳道品勢漂亮寶貝胡子萱,今天在成都世大運決賽,以平均6. 380 分獲得銀牌,這也是本屆跆拳道代表隊首面獎牌,而胡子萱也因為自由品勢闖出名號,甚至被相中拍攝電視劇。

世大運女子跆拳道品勢預賽分為2組,胡子萱以預賽第5晉級準決賽,並且在準決賽的 15 名選手中,拿下6. 740 的分數、排名第6晉級決賽。

依照賽事規定,進入準決賽後,每位選手都要準備一套自由品勢、一套公認品勢上場演出,分數各佔 50 %,其中自由品勢是以跆拳道技術為基礎,結合音樂及編排,展現力與美的項目。

長相甜美的胡子萱,最擅長的就是自由品勢, 17 歲時就拿下自由品勢混合團體的世錦賽金牌。

胡子萱從小練習的是跆拳道對打項目,但因為身高只有 163 公分,一上場就陷入劣勢,直到高中開始接觸自由品勢後才決定「轉行」,平時她就以此為表演,結合跆拳道和音樂,甚至還有自己的專屬表演團體,也因此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胡子萱後續將自己的表演作品放上網路後,也被經紀公司相中,不但跟她簽下藝人合約,安排胡子萱上電視通告,甚至還將以她為女主角籌拍電視劇。

只可惜胡子萱本屆世大運僅參加女子個人項目,明天起的混雙、女團她都只能擔任啦啦隊幫隊友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