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空氣手槍陳俞如摘銅 教練讚:後起之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從資格賽吊車尾晉級,到決賽射下銅牌,台灣好手陳俞如今天在成都世大運女子 10 公尺空氣手槍以 215 分摘下銅牌,教練也稱讚她絕對是後起之秀。

陳俞如今天在資格賽繳出 569 分,在 45 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8,吊車尾挺進決賽。

決賽賽制共8人參賽,總共會進行7輪,每1輪結束後淘汰分數最低的選手,直到最後1輪就由剩餘的2名選手爭金。

陳俞如在決賽表現漸入佳境,一路挺進到第6輪才被淘汰,但也順利獲得1面銅牌。也是台灣世大運射擊代表隊,繼 2015 光州世大運吳佳穎鍍銅後,近3屆在手槍個人項目摘下的首面獎牌。

教練陳秋燕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資格賽一開始俞如的準備動作有些跑掉,所以狀態都沒有拉上來,資格賽雖然吊車尾,但我們知道那不是她原本的水準和表現,所以進決賽後我們還是很有信心。」

陳秋燕透露:「在資格賽和決賽中間的休息時間,選手自己想了很多,我們也進行了一些討論,所以到了決賽的時候,俞如的表現就非常正常,才能拿到這面銅牌。」

目前陳俞如就讀清華大學將升3年級,她畢業於射擊名校林口高中,也曾經在國內的比賽中擊敗過台灣奧運好手「證件妹」吳佳穎。

陳秋燕分析:「雖然俞如平時不是我在帶的選手,但過去這2個月的集訓來看,她是一個很有想法、腦子又清楚的選手,很多事情都有獨立思考的能力,這類型的孩子都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我也看好她絕對是台灣女子空氣手槍的後起之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