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雜誌專欄》柯文哲終究是要跟兩種人合作的

圖片來源:截自蕪菁雜誌臉書

柯文哲終究是要跟兩種人:黨國韓粉與黑金地方派系合作的。這些人才能帶來真金實銀的組織鐵票和選戰資源。

因為國民黨不爭氣,所以這兩類人才能滿足柯文哲的需求:在很短的時間裡面用很低的代價去「併購」,賭就賭這一發。

不然就只能像民進黨那樣,苦苦經營三十年,七轉八起,才好不容易累積起足夠執政的選民基礎,而且還遠遠談不上壓倒性的優勢。

什麼「理性中立年輕高知識菁英」,那種人只能拿來當門面,給自己衝網路流量、洗白形象。但是這種游離選票是無法真正轉化成選票的。

所以柯文哲選戰的本質是支離滅裂的,既要以白蓮聖母的表象來騙世人,又要以黑金交易的手腕來割藍票。

然後誰傻呢?我不能說民進黨就百分之百乾淨,但人家敢壯士斷腕,自己切掉黑金的那個小尾巴。

民進黨為了一些道德觀念,不惜賭上自己的選票基礎,這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我不特別認同民進黨這種聖母心操作,但我必須說民進黨的政治是有理想主義的,不是只有算計。

而有些人把無限美好想像寄託在柯文哲身上,但人家打從一開始就只是把你當洗白用的工具而已。

圖片來源:截自蕪菁雜誌臉書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