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本季確定留天使 球團宣告放手一搏

大谷翔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中熱門話題暫告段落,洛杉磯天使高層今宣布,不會交易大谷翔平,將「放手一搏」在接下來2個月全力搶勝,打進季後賽。

天使今天客場出戰底特律老虎,賽前總經理米納希安( Perry Minasian )接受美國媒體聯訪,談到最近補強投手戰力、不會交易大谷翔平等決策。

大谷翔平與天使6年合約關係,將在今年球季結束之後告終。不過8月1日交易截止日前,美國棒球界熱烈討論,天使隊或可提前賣掉大谷,用他2個月合約,向其他球隊換來年輕新秀。

米納希安今打破傳言,表明球團不會交易大谷翔平。他向媒體抱屈說:「我上次就很清楚地講過了,他不會去別隊,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相信我。」

米納希安表示:「我們準備要放手一搏( roll the dice ),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距交易截止日5天,天使隊不只不賣大谷,還積極補強戰力,用排名第2、第3的農場新秀,向芝加哥白襪換來先發投手吉歐里托( Lucas Giolito )、後援投手羅培茲( Reynaldo Lopez )。

運動媒體 ESPN 引述消息來源指出,與其在球季後段交易轉隊,大谷翔平更想留在天使一起爭取季後賽;天使老闆莫瑞諾( Arte Moreno )如果提前交易他,那麼球季結束之後,若要爭取大谷回來,就一點機會也沒有。

美聯西區排名第3的天使,近 10 戰打出8勝2敗佳績,不只為先前一路下滑的戰績止血,勝率拉回5成,也在外卡排行榜上保有競爭力,距離外卡資格約3.5場勝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