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安為由 波蘭拒絕俄女網名將芝芙娜瑞娃入境

波蘭今天以國安和公共安全為由,拒絕女子網壇前世界排名第 2 的俄羅斯名將芝芙娜瑞娃入境。芝芙娜瑞娃原定參加下週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WTA )波蘭公開賽。

波蘭內政部發聲明指出:「芝芙娜瑞娃( Vera Zvonareva )試圖持法國簽發的簽證,經貝爾格勒( Belgrade )起飛的班機進入我國。7 月 21 日,波蘭邊防部隊阻止這位俄羅斯網球員進入波蘭。」

內政部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 38 歲的芝芙娜瑞娃被列入波蘭「不受歡迎」人士名單。

聲明補充說:「波蘭堅決反對(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 )和魯卡申柯( Alexander Lukashenko )政權,不允許支持俄羅斯和白俄行動的人進入我國。」

WTA 表示,他們已經了解此事,還說球員的安全和福祉是 WTA 首要任務,芝芙娜瑞娃已經離開波蘭, WTA 將和賽事主辦單位進一步評估這個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